close

IMG_0032.JPG 

 

 

 

 



和好友約了吃燒肉, 凌晨1

結束之後到他的工作室敘舊

談起多年前認識的經過, 同為一個歌手編曲, 演出的趣事

我們尋找記憶裡古老的聲音, 相互印證

有關於人的遭遇, 風格, 鮮明活潑

這樣的記錄像是樂譜, 我們用不同的力道彈奏

產生震幅不一的波型

 

我煩惱著該為我的歌手新專輯披上怎樣的外衣, 這是我所陌生的部份

他聽著, 給我建議, 說著他所經歷的甘苦

音樂的話題不斷, 我們有共同想完成的事情

我有我個人音樂的想法, 他能看出個人特質而加以發展

這是我們之間的不同, 也是我們能這樣的對談

 

你不能再活在表面上了, 他說

我想我懂

你現在並不悲傷, 但你很焦慮

我知道哀痛的底線, 我嘗試過

但我卻無知於失去, 更精準的說, 是否真的擁有

 

人, 不過都只想要好的部份

該變形走樣的心早就, 何須自愚

不論撒謊或是試著說出事實, 我們再也犯不起一點點的錯

偷獵者一邊高舉戰利品, 一邊訴說著殺生的懊悔

我趕緊拿出手巾, 為獵者拭淚

已晚, 獵物血流成河

 

我相信不是所有的個體都有如此症狀

染病後自體也該為值得而奮鬥自癒, 又是另一個價值的判斷

 

5:30吃完早餐

離開前, 他說

你哪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

我大笑

頓時, 那些有的沒的就變成有的沒的了

這是一年多來, 最開心的一次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i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