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1 建騏和他的畫像 007s.jpg 

  

 

認識十八歲時候的你,清新羞澀,在練團室裡像怕被看穿似的低著頭,唱著屬於你這個年紀的悲傷喜樂。

 

再次聽到你,在廣播裡,在唱片裡,在人群裡。你唱著所有人的心事,用一種獨特的口吻,把所有的憂傷瞬間舉起,接著輕輕放下…

 

請你幫我的音樂獻聲,偷偷的把你的故事放進來,你不吝嗇的,給了音樂全部,給了自己出口。

 

你堅實的相信,讓你成為最廣大的聽者,更甚,你把荊棘滿佈的符號,揉成發熱撫慰的文字。

 

我知道,對自己嚴厲的檢視,才能對別人寬容的對待,而你正如此的履行著。

 

我喜歡這遲來的生日禮物…我看見了一個每天對我微笑的我。

 

謝謝你   娃娃 魏如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i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